[開箱心得]Hello Kitty繽紛版麻將套裝收藏組合2016年限量版

哎呀,不小心晚兩天發文XD
(補補)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。
單身狗沒啥談故事的心情,只好寫寫開箱文。
由於網路上看有節目在談麻將,想到一年都有一次牌友會,年終也沒花掉多少,過年還有高價的值班費,不小心就買了新麻將。
東方不敗娛樂有限公司在三麗鷗的授權下,於2016年推出的Hello Kitty麻將,據廠商的商品頁面表示2016年僅推出該版本,聽起來就像是在打某些不停改版的偶像臉。
不酸人了,開始看圖說故事。
鋁合金手提收納箱,粉紅色亮眼,看起來也舒服。

箱子內襯是粉紅色絨毛,箱子作工更具質感。

麻將、備用麻將與搬風都有Hello Kitty的圖,骰子也與其他物品配色一致。

牌尺尚未開封,我不知道疊牌堆時,堆十八墩是會少半個還是多一個,待我2/17一番廝殺後再告知各位。

籌碼的話……除非打很大,不然用撲克牌代替籌碼就行。上面也有Hello Kitty的圖,但配色不太習慣就是(Hello Kitty就是要粉紅色啊,不然要什麼顏色XD)。好啦,我知道籌碼就是五顏六色,沒上過撲克檯桌,也看過賭神啊!

每次打麻將都用普通桌布,這次終於有特色桌布!無嘴貓上死,放槍也無愁。

最後,引我家科長一句話:「這可以騙妹子來打牌!」
所以,單身的你,還不快點買一副來!?但無法脫魯,本人概不負責,我既沒收廣告費,自己也魯了二十餘年,關我屁事XD
欲購買者請自行Google相關資訊~真找不到可以問我......應該吧?
詳細商品資訊請洽以下網址:
http://www.eastking.com.tw/mahjong/product_detail.php?CId=1&Id=213
20170220更新
確定十八墩會比牌尺多半墩。

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分享你的心得:Liar Game愛好者所見所聞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