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有雷心得]逃避雖可恥但有用-森77的第十集心得

這集先不論劇情,光從片尾戀舞有塞入兩個彩蛋,就感受得到這部戲多用心製作。願意更動片頭片尾,就是值得肯定的行為。



第一顆彩蛋是眾演員的排戀舞的幕後花絮,雖然我知道大家專注於看老婆出糗的樣子!







第二顆彩蛋則是TBS主播安住紳一郎(1)也一起跳戀舞。安住紳一郎在綜藝節目安排下,一起跳了小百合專屬的戀舞版本,在小百合向製作人的推薦下,特地把安住的部分放入第十集的片尾。那面無表情的跳法,格外有喜感啊XD



小白合版戀舞: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panDrama/videos/1328736037193429/



回到劇情來。由於怕粉絲暴動,所以床戲()的部分,隱晦無比!什麼機器人與熊布偶?癢?打情罵俏?舒服?假的!都假的!好啦,我知道其實是為了不要影響到故事焦點,才如此處理,對吧?對吧!



以下開放老公們森77,聊天室7起來!!!





馬麻,這幾個人好奇怪,中午不好好吃飯,一個發情,一個思春,還有一個在天人交戰啦!!!









沼田是個溫柔的人,沒有在平匡生日那天,跟他說……





So sweet~



實栗的能力終於找到可以發揮的地方,雖然目前只能領最低薪資QAQ,不過比當志工好太多惹!這個橋段安排得巧妙,除了讓實栗終於找到工作歸屬外,也為本集最後掀起高潮。





告白了告白了告白了!!!絕對不是因為篇幅所限,才這麼快告白,而是這樣才符合風見的個性,自信而直率。





討厭變喜歡+姊弟戀,不知道算不算新的排列組合,但風見的直率體貼配上小百合的帥氣倔強,(我覺得)蠻搭的。



下屬開始助攻啦WWW好下屬,雖然我對帥帥的成田凌(註2)印象總停留在Legal High的白目證人XD





我本來以為平匡認真在找工作……竟然是安排求婚!!!





至此,我覺得不對勁,一個即將失業的人,怎麼還會有心情求婚,當平匡拿出資料的時候,讓我直接快轉到片尾曲跟下集預告……後來還是有回過頭來補完這段對話,繼上次禽獸不如之後,我的抗性已經增加不少,我知道這是為了讓大家滿心期待大結局的安排!



求婚的緣由是被開除,這點真的瞎爆了!情願直接坦白自己被開除,然後兩個人一起找解決方法,而非為了不想付錢而結婚……





平匡的忙碌與實栗在集會上的宣言,這些鋪陳都是為了最後重拳出擊的高潮橋段。此時,我只想唱:「用心良苦~卻成空~」,至於誰比較痛,我無從形容。



俗話說得好,自己選的番,跪著都要看完!何況確實每集都有爆點,只是有些喜歡,有些不喜歡。



所以……這次真的要迎接最終話!不知道到目前為止,大家最喜歡哪個橋段呢,歡迎一起討論。



 



1



安住紳一郎,隸屬TBS的知名主播,明治大學文學部畢業。臺灣這邊找不到太多資料,請有愛的各位多多補充> <



 



2



成田凌,23歲的年輕小鮮肉,除了是演員及模特兒外,也在美容學校中就讀,往美髮師夢想前進。在Legal High第二季的特別篇有出現過,飾演藥廠的研究員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