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有雷心得]逃避雖可恥但有用-不再逃避的第十一話(End)

最終話的劇情跟今天的冬至一樣,好溫暖的Happy Ending



不過,就算是最終話,製作組依舊會維持戲的風格。



戲才開幕沒多久,就進入真田丸模式XD



夫妻分配家務的話題太沉重,這樣演繹別有趣味。





我真心希望若有Legal High 3,好好捏他一下。



沒想到,部屬夏樹的梗埋得好深啊!!!!



原來沼田口中的百合,不是我們可愛認真的百合阿姨,而是帥帥的百合>///<



夏樹在百合阿姨面前所表現出來的憂鬱,原來不是因為百合阿姨,而是源自於他的性向。這部戲真的很關懷社會議題,也把同性情侶放在完美的Happy Ending





平匡終於醒了,知道是誰~在敲打我窗,也知道該是換他給實栗溫暖了。







實栗提出的露天集市,將所有感情線收好收滿。首先是兩個看透人間冷暖,事業有年紀也有的成年人,放手一搏追求愛情。







 



再來是事實婚姻的兩人,因平匡一直以來的肯定,讓實栗真情流露。





最終,無論是老少配、同性戀還是事實婚姻,從拒絕、見不到還是失望,最後都有了美好結局。PS.日野的小孩終於不再發燒惹XD





 







最終是兩人生活的三個幻想,可以當作三個獨立事件,亦可相互串連,最重要的是,暗示兩人終於走向互相包容扶持的幸福生活。





最後一次的戀舞有將故事中的核心人物們都放入,還是好喜歡。



 



不管是好日子或壞日子,不論何時,我們都會從星期二重新開始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