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有雷心得]逃避雖可恥但有用-我想回家的第九集心得

各位,跟我一起大喊吧!



我今天絕對要回家!(偷渡近日工作心得)





看到平匡敲桌,當然不能忘了柯P





幻想是會傳染的,也象徵兩個人越來越像情侶。





藍瘦香菇的時候,就抱抱機器人吧~雖然它會暗爽!!!!





小壞壞平匡不要說謊,會被抓包der





比起被罵,更糟的其實是自己的人生被嘲笑。







先一句話突破對方心防,再護住潰堤的對方,這麼暖,絕對是套路! 風見,真有你的~





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:不要在老闆家對老闆操來幹去XD(等等,員工怎麼會進老闆家!?)





我等了九集,就等你這一句,這比等富奸復刊還煎熬!





老娘吃醋,笑屁喔!





每集最後都會埋一個爆點,逼你準時收看下一集~





吳鳳接鬼一下Legal High吧!我也想看星野源以委託人的身分委託真知子跟古美門跳一下戀舞。



原文網址如下:



https://news.gamme.com.tw/1461231



你們談得甜甜蜜蜜,我們則是尖叫不已。迎接加長15分鐘的最終章吧!(好中二)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