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簡短心得]玩命關頭8-一個蜜月被打斷的悲傷故事


不小心放錯海報了XD
這張才是!

玩命關頭8在上映前就因為馮迪索與巨石強森不合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姑且不論是炒作還是真不合,即使沒有發生事情,我想票房還是與現在一樣好。
故事描述去度蜜月的唐老大被反派賽菲威脅,要求他去搶各式各樣的東西,過程中與昔日「家人」們針鋒相對,同伴們為了要問清楚唐老大發生什麼事情,與上一集不用天眼就能愛相隨的戴克蕭合作,跟唐老大與賽芙追逐同個目標,藉此捕捉/擊敗他們。
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飆車花樣,這集是在冰天雪地上與潛艇飆車,這是玩命關頭的當然賣點,不過這集多了一個耳目一新的點,就是玩命關頭也向喪屍片致敬:被控制的自動駕駛殭屍車出廠嚕。與時代俱進,我給高分!
說到殭屍車,就不得不提到控制它們的反派賽芙。故事設定上,賽芙成為前幾集反派的指使者,角色塑造上則是蠻成功的,性格明確,一個控制慾極強的女強人,從目的到做事都維持一貫風格,不過可惜的點在於太自信,只要踩著老虎的腳一鬆,下一刻就會被反撲,但她也很聰明,最後還是成功逃到第九集了。
這集心得非常短,原因很簡單,因為玩命關頭最精采的永遠是動作戲,而這是言語無法形容的,只能大家自己進去看。劇情不是重點,畫面才是!
順帶一提,最亮眼的點就是其他電影用過,但玩命關頭系列沒機會用的嬰兒梗。

布萊恩真的太可愛了XD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