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雷心得]逃避雖可恥但有用-傻眼的第七集心得

關上視窗,只有四個字:「禽獸不如。」





腦袋一片空白,本集心得從缺。



......我開玩笑的,在開始講心得前,先點播一首歌。



這集從平匡裝死不承認上一集所做的事情,而且又自顧自地演起獨角戲,再次實行鎖國政策,只因為平匡覺得自己性騷擾實栗……但完全沒有理解過對方的心思,也逃避主動講清楚。只能說平匡真的是想多了,如果是性騷擾,就是這樣的發展:





不過實栗也不是省油的燈,耍小聰明達人使出渾身解數,為此特地早起烤了魚,再次藉由諧音打出爆擊。每當遭遇情況,實栗的腦補小劇場就會粉墨登場,一邊凸顯實栗愛幻想的個性,一邊則用角色扮演為觀眾謀福利()









這次兩人的破冰船是:拖了一個月「補送」的生日禮金!這麼相對(於風見)沒誠意的禮物,竟然可以成為兩人情感間的破口,只能說,真愛耶,有沒有!





兩人隔著門,透過手機互丟訊息,最後實栗用了「永遠」一詞,才成功升溫兩人情感。



因為平匡在禮拜二要加班,會晚回家,所以出門前先完成每週任務:擁抱可愛的實栗。由於上次抱得很踏實,實栗心花怒放,開心地跑到陽台邊目送自己的丈夫上班,此時片尾曲響起,我以為這集要結束,但我看了一下進度條,製作組別唬我啊!







更白爛的是平匡因為在路上回頭與實栗揮手道別,差點就讓老梗重現,幸福的戀人剛確定彼此的好感,某一方就出意外,然後天人永別WWW,還好這一切都是誤會一場,嚇死爹了。這種差點老梗收尾的橋段,讓我先按暫停笑了一陣子才繼續看下去。





我們不希望被貼上標籤,但卻會替他人貼上標籤,人真是矛盾的生物。順帶一提,我也超想被人當作帥哥,偏見看待,但可能要找專治投錯胎的才有機會!







對話順帶到忍者沼田發現有人偷偷摸摸交換情報,這替接下來的劇情埋下伏筆!小小預測一下,併購之後平匡可能會暫時失業,會間接導致兩人的關係被發現。雖然會引來看過原作的人訕笑,但還是先放著吧。







最後,終於來到令人髮指的片段。這要細講下去,大概就要噴人了,還是算了XD,而且文章一開始就已經先吐槽完了。結果還是老梗收尾惹……





就預告來看,感覺是往上集所講的老梗劇情發展,只是原作或製作組會如何玩出新花樣,還是有所期待的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