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雷心得]進擊的巨人#26-第二季震撼開場


進擊的巨人#26(第二季第一話)觀看網址:
https://ani.gamer.com.tw/animeVideo.php?sn=7583#
201346日,那一天,人類終於回想起了,曾經一度被他們所支配的恐怖,還有被囚禁於鳥籠中的那份屈辱。

2017年4月1日,四年後的今天,人類再次面對巨人的迫害。進擊的巨人睽違四年,終於由同個製作團隊推出第二季動畫,故事接續第一季調查兵團成功在城牆內捕捉亞妮後的劇情。
給大家一個建議,如果你觀看的平台是有彈幕的,若不想被原作黨劇透後續劇情,請一定要在按下撥放鍵前關閉彈幕。
成功捕捉亞妮之後,被分開監視的莎夏眾人遭遇巨人來襲,得到要前往附近村莊疏散的命令,在眾人騎馬要去疏散時,巨人突然轉向往眾人襲擊,而實力強悍的米可分隊長留下來對付九隻巨人,不僅成功拖延時間,並無損解決五隻巨人,想撤退時卻被獸之巨人奪走馬匹及立體機動裝置,只能毫無尊嚴地被三隻巨人啃食而死……
雖然沒有第一集看到媽媽被咬死震撼,但米可分隊長輕如鴻毛地死去,整個令人覺得超機掰!但也沒辦法,各種被同伴與自己立旗,死也是必然的,而且你只是路人角,沒辦法(攤手


進擊的巨人除了故事劇情以外,還有一個很奇妙的看點,就是暫停學姿勢XD


巨人的樣子真的都超機掰,看看看看三小!!!
這季的OP我是覺得沒前兩季熱血,但歌名有呼應到故事:「獻出心臟!」
https://goo.gl/MkJ0KM
ED夕暮れの鳥的部分無感,好聽程度與比不上第一季的ED1「美麗而殘酷的世界」。
https://goo.gl/6RciYU

以下是進擊的巨人第二季的PV
PV1

PV2

最後獻上的是私心推薦:「美麗而殘酷的世界」。

我是Liar,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分享你的心得:Liar Game愛好者所見所聞

留言

  1. 為什麼她們要被分開監視..
    有點不懂


    版主回覆:(05/05/2017 04:14:21 AM)

    漫畫34話提到調查兵團懷疑亞妮的同夥藏在104期其他訓練生裡頭,為了捕捉亞妮,所以把人分開監視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