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心得]東京之旅First Day

 





前言



小弟去日本的牌位是銅牌等級,再加上非旅遊作家,以下所有感受就宛如劉姥姥進大觀園,僅僅是個人覺得感到新鮮XD



第一天



夜未央,天未亮,我在桃園的機場,只期望,立刻能飛向嚮往的友邦。



為了可以從第一天就開始跑行程,三點半就得起床,搭六點半的班機抵達成田機場,再從機場搭特快車到達東京車站。在新橋的Super Hotel Check in,把行李丟進房間,就開始第一個行程-鼎鼎大名的無敵家拉麵。



我們慶幸在非巔峰時段去吃,只要排隊十多分鐘就能享受到。我和朋友都點了No.2的叉燒拉麵,湯頭充斥著濃郁的豬骨味,讓人上癮,湯匙完全停不下來,但因傳統的日式拉麵湯頭味道較鹹,所以我需要一邊喝茶,一邊喝湯,再搭配上軟硬適中的麵條與肥瘦肉要一起放入口中,才能體驗到什麼是入口即化的叉燒,讓不是很愛吃拉麵的我,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真正好吃的拉麵。





吃完麵後,當然要散步消化一下,正好想起為人母的姊姊托我購買吹風機,於是開始尋找坊間口耳相傳的神機-Panasonic EH-CNA98,本以為會是趟鳴人尋找佐助的艱辛之旅,沒想到找到第二家,店家就可以幫我們調貨,實則可喜可賀!不過折合台幣要5千多塊,貴貴~不過沒差,承辦人檢據核銷請款,主計太機歪就背地靠腰他XD





打鐵趁熱,趁勝追擊,正好想起在我出發前有私訊要帶一隻皮卡丘給她,於是就帶著我Pokemon GO裡的神奇寶貝…..唯一的小火龍踏入同樣位於池袋的神奇寶貝中心,成功用日幣捕捉一隻皮卡丘要送給正妹兒~





由於下午四點多吃完拉麵,經歷買吹風機跟捕捉皮卡丘的行程後,又有點餓惹,再跑去新宿伊勢丹百貨七樓的宮川本廛吃鰻魚飯,那閃閃發亮的油光與色澤,香噴噴的醬油味,讓我吃到把可怕的價格拋諸腦後XD,不過這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並不是美食,而是親眼見證奇蹟的時刻-小孩直接在店家原地小便……雖說我的位置是背對,是我朋友親眼看見,但我看服務人員很尷尬地收拾殘局,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……





第一天就在這美中不足的晚餐結束了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