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行心得]東京之旅Third Day



第三天



經歷過前面兩天吃吃喝喝,走走停停的行程後,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!



曾經身為決鬥者的靈魂在呼喊,告訴我一定要去尋找卡片,於是我們踏進日本最大的電器街-秋葉原!有好多好多卡店在這裡~老梗別唱了!我跟朋友進卡店之後,開始透過手機詢問各自認識的遊戲王專家,力求購入最具價值或朋友想要的卡片!





 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工商時間



Nova的遊戲王反主流學院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

逛了幾間卡店購入一些卡片後,雖然陰天,仍照預定行程前往皇居。看到皇居的時候,心想雖說是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,但有點大,難道古人要從自家出門,都要走這麼遠嗎?我實在有點懷疑。不過在這麼綠意盎然的地方散步,整個人都被淨化了~淨化之旅中間有被外國人加日本人搭訕,他問我來自哪裡,我大聲說Taiwan



小提一下,在日本說中文,日本人都會直覺反應你come from China,本大爺都會大聲說Taiwan!就算這裡再鬼,也是我的國家(Don’t battle this)





我想旅行的意義,不僅僅是你看過了許多美景,或者看過了許多美女,還有旅行時出槌的小樂趣。



因為衣服的安全存量不足,所以吃完一蘭拉麵後,我們決定去銀座的UNIQLO買衣服,順道去木村家買麵包,我朋友買大家最推的紅豆麵包,我仍堅持自己的喜好:奶油麵包(可惜不是奶酥麵包嗚嗚),此時的我沒想到犯下了一個無可挽回的錯誤。







本人在台灣從未進去過UNIQLO,所以壓根沒想過我這種肥宅,是不可以進去的……因為完全不會有我的SIZE!我們在UNIQLO花了不少時間晃,後來才察覺到原來ㄈㄓ是不能進這種店的,當下我有種被羞辱的FU啊,只好一個惱羞成怒狂噴浪費老子的時間XD後來跑去ZARA解決缺衣服的問題~



由於今天回Hotel的時間還早,又是一路從銀座走回新橋,路過一間星巴克,身為咖啡上癮者,就勸說朋友一起喝喝看,品嘗後發現日本拿鐵的咖啡味比較重,相較於台灣是奶味重,有些人喜歡,有些人不喜歡。



三天下來累積不少的勞累,這天比較早回Hotel休息,順便洗衣服,在洗衣服的過程中,不小心先把銅板投入了烘乾機,可能是因為看到五五六六的金鐘開場太興奮,一個手滑投錯!





第三天就在我的87表現下結束了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